close

我好累 好煩 好厭倦

能不能讓我休息




每天下班的時間都不固定

但一定會很晚

不加班就要調到不好的單位

這跟強迫有什麼不一樣?!




厭倦自以為很大 很了不起 很囂張 很跩 很逼機

的嘴臉

坦白說 

還不是走狗一隻!!!

知道的人會知道我在說誰 

不知道的就別問叻

也不必猜測

我不會說的


厭倦吵雜 壓力 心機重 關係

嘖嘖嘖嘖~

越來越醜陋....




開始想讓自己遠離這些

想讓自己遠離吵雜




我希望...

閉上眼睛之後

就別再醒來

看不見這些醜陋

多好?!




我很想



好好



休息




















!



壓抑太多叻。







--END--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d10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